手机看新闻

招远华盈尚景 VS 横掌苑谁是你的菜

2018-10-05 09:58作者:房大秘

基本信息PK

华盈尚景

项目位于梦芝街道金城路453号金丰矿机旁(龙馨学校北),建筑面积为:600000.00平方米,绿化率:35.00%,容积率:1.68,总户数4800。项目为住宅为多层,小高层的板楼,开盘时间:待定,交房时间:2017年10月

华盈尚景

横掌苑

项目位于招远市罗峰路与国大路交汇处东100米,建筑面积为:111000.00平方米,绿化率:40.00%,容积率:1.15,总户数8000。项目为住宅为多层,小高层,高层的塔楼该项目产权为70年,参考均价:3800.00元/平方米,开盘时间:2015-05-01,交房时间:2015-06

横掌苑

周边信息PK

华盈尚景

交通状况:项目周边交通便利,到市中心的开车只需要5分钟,金城路上有1路公交,途经老汽车站和佳乐家商场,玲珑路上有6路公交车,站点就在龙馨学校南门,途经振华商厦和金都百货。

华盈尚景

横掌苑

交通状况:7路,10路

西侧在建的金泉河大桥,主体已经完工,预计今年夏天就可以交付,届时,经过大桥直抵罗峰路,至北城商厦和市中心只需5-8分钟。

沿招辛快速路向北只需10多分钟即可抵达滨海新区。

项目北侧即为7路,10路公交车站点,途径各大医院,商场,车站等招远核心区域。

东门出去即河东路,到淘金小镇、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也只需10多分钟,出行非常便利。

横掌苑

户型信息PK

华盈尚景

华盈尚景内有0居,2居,3居,户型; 户型面积:77.31平方米-92.85平方米

户型名称:F户型3室2厅1厨1卫

华盈尚景

横掌苑

横掌苑内有2居,3居,户型; 户型面积:平方米-平方米

户型名称:三室两厅

横掌苑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置业顾问推荐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大家都在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

五矿万科城

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》
看房团报名
联系人 [ 1/2 ]